jrgerm

绝交书

姓魏的铁匠在林下走远了

姓管的大夫在云里消失

每念及此,生活就用燃烧的胃提醒我

食物不会从无中来

你看着我,似有话说

有话就说吧。布衣蔬食,皆可维生

我还没确定何时放弃

何时可以低头?

梅花开始告别,去复去兮如长河

什么时候,我能正视这些清高(迂腐)的恶习

功名不过是长脚的帽子,心理扭曲暴戾

还要说些什么?

钱姓农家的村醪待价而沽

我便不再走访,鸡鸭也免于一场他杀

纸面上的骑墙派大杀四方——

地主狠不过知识分子

有时你的怜悯藏着很多信息

别说了,没用的。最寒冷的天气我也挺过来了

没看过结果却看过花开

没看过云蒸霞蔚,却也

知道:一柄最钝的铁锹也能砸出血来

 

2014.4.9

评论

关注的博客